东亚银行“火速抢点”长沙金融街 年底试营业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继花旗银行、新韩银行年内相继入湘展业之后,港资银行东亚银行亦空降长沙*点布局。昨日记者获悉,东亚银行长沙分行已选址长沙芙蓉中路三段398号新时空大厦,其网点装修、人员招募等筹建工作基本进入扫尾阶段。

东亚银行长沙分行筹备组负责人透露,目前其营业办公网点已经通过银监等部门验收,*快今年底可对外试营业。

据介绍,自东亚长沙分行启动招聘之后,累计吸引了3000多名不同类型的人才报名,目前包括“副行长、行长助理”、“公司业务部”等14个部门的30多个职位已招募完毕。除其分行行长等高管来自东亚银行系统外,其他人才大多来自本土银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