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闭幕 现金合同交易总额152亿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历时一周的2011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今天降下帷幕。据统计,本届农博会参展参会人数高达130万人次,实现现金和合同交易总额152亿元。

本届农博会坚持以“现代农业与品牌,区域交流与合作”为主题,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近千家参展商踊跃参展,所有展位被*订一空。展会荟萃了全国农业品牌精华。总计参展企业逾两千余家,参展商人数达5000人,采购商100多家300多人;参展产品达100,000多个。参展企业中*****企业28家,****企业55家,市级**企业68家,省内外知名企业近500家,境外企业4家(西班牙1家,越南2家、澳大利亚1家)。省内外知名企业500多家,省内各市、县、区组团参展达30多个,参会企业中有沃尔玛、家乐福、步步高、新一佳等100多家省内外采购商。

本届参展企业出现档次高、规模大、品牌响的特点,全省通过****的厂家和绿色食品中,一批国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企业,如湖南粮食集团、红星实业集团、盛湘米业、隆平高科、君山银针、金浩油脂、明园蜂业、唐人神集团、果秀食品、中茶茶业、粒粒晶米业(以上为*****企业),盈田米业、口口香米业、顺祥水产、卢青年米业、永州异蛇、武岗华鹏、粒粒珍湘莲、山润山茶油(以上为****企业)等为代表的100多家**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三湘农业结构调整、农业产业化建设的可喜成就。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湘穗农业洽谈会、企业主题活动日、系列评奖活动、总结表彰会等主体活动。

在今天召开的总结表彰大会上,有关**还为参展金奖产品99个、参展**组织奖10个、组织奖6个、先进个人70名等进行了颁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