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使者夏文婧助力中国实友会 播撒慈爱情怀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2011世界爱心使者大赛代言人、快乐女声夏文婧迈向了她仁爱旅途的下一个驿点:化身慈善主持,呼吁企业家们更关注慈爱事业,共建美好的心灵家园。

夏文婧此行是为了主持当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的,由中国实友会、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实友会湖南分会、长沙文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大型**活动。

本次**以“发现的智慧”为主题,由**个在台湾议会大厦演讲的大陆企业家,在**党校为全国市委书记、市长做培训的策划界**,中国实友会会长石岩主讲。号召企业家们将慈爱作为企业成长的**奥秘和真正功力,从而达致“见别人之所见,想别人之所未想。”

石岩别出心裁地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归纳于慈爱影响力,他以王老吉在冰灾后**时间捐资1亿元而其次年的销售额上升了35个亿为例,告诫企业家们:慈爱是一种胸襟,一种情怀,也是一种格局。谁在灾难面前温暖了人们的情感,人们就会用实际行动拯救这个企业。谁能秉持“爱、真诚、慈悲”三**宝,谁就掌握了企业长青的秘诀。

中国实友会家人、各地商界**、湘籍企业家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