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羊欢乐牧场吃自助 真的很欢乐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的滨湖世纪城的金源购物中心是合肥滨湖人休闲时*爱逛的一个地方,不仅有大型的超市、购物中心,在金源购物中心的四楼还有一个美食天地,有自助、*锅、时尚餐厅等等。本次小编**的是小尾羊欢乐牧场自助*锅,39元/人的价位,不仅价格实惠,好吃的美味也是一样都不少。

 现在合肥吃自助餐已经成了一种潮流,有披萨自助、烤肉自助、*锅自助等等,让你不仅能吃到你想要的美食,还能享受到多样化的美味。

欢乐牧场就是小尾羊公司针对80后,90后推出的以时尚欢乐为主题的自助中餐西餐及*锅品牌项目。欢乐牧场在传承小尾羊*锅的文化背景及品牌特征的同时,又凭借自身的个性鲜明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