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湘菜口味菜亦我所欲也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万家丽北路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美食集中营,这不在北边又新开了一家以鱼为主打的酒店食鱼道。其实本人对鱼并不十分偏好,只是在朋友的强烈**下还是过来品味尝鲜。

刚进店面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常理来说这类土菜馆会给人感觉一“土”到底的气息,而此店恰恰相反。装修环境确实不错,以红色为主色调却不俗气,反是感觉古典惬意。包厢有21间,VIP包厢还有单*的小厨房,如果是等朋友还可以切磋一下麻将技术,蛮贴心的设计。当然跟普通用餐一样不会产生额外的收费。

**是湖南益阳南县人,做的菜式可谓是典型的湖南口味菜,行政大厨**是高薪从金源酒店挖来的,从业有20多年经验,曾师从国宴**。据说与湖南**湘菜**许菊云颇有渊源。因此湘菜、粤菜、卤味样样拿得出手。

**菜式:

一品鱼煮鱼

香煎东江鱼

腊猪脚炖湖藕

食鱼道

地址:万家丽路与开元路交叉口

订餐电话:0731-89907778

开业特惠:充500元送100元,可**享受8.8折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