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进口大众为长沙车展提供现车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车展**车有奔驰吗?我去4S店买,却总被告知没现车。车展会有现车供应吗?”读者卫先生给车展组委会打来电话询问。其实,像卫先生这样,想买豪车却始终苦于市场上现车奇缺而无处出手的读者不是个例,还有不少读者在咨询关于进口大众、凯迪拉克等进口热门车的购买渠道。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的*新情况是,一批豪车品牌对于**车活动表现出**的积极性。奔驰、进口大众、凯迪拉克都有**车型参加本次车展活动,有兴趣的消费者大可加大关注力度。

四个人一起订奔驰,只求拿现车

“为了买到奔驰的这款越野车,我约了四个人一起订车,不求优惠,只要现车。但我找了几家4S店,却都无法提供现车。”昨日,一位热情的长沙读者卫先生在得知了本报**车的*新消息后,激动不已。

卫先生说,在今年年初就已经看中了新款奔驰ML350,然而跑了很多地方都提不到现车。为了能**时间提到车,他甚至还约上了几位朋友,准备一起订车,不求有大优惠,只要有现车。

昨日,国内奔驰的*大代理商湖南仁孚和本地*大奔驰经销商湖南华美向组委会表明态度:为了备战本次车展,仁孚和华美两大经销商将共同拿出70台ML300、ML350和GL现车(仁孚30台,华美40台),**本次车展。车展组委会表示,目前长沙车展**车已经进入*后洽谈确定的*终阶段,广大读者请密切关注近期报道,车展开展前将会不断有确定的**车品牌和价格公布给大家。

进口大众也有现车**

无独有偶。在奔驰表态将拿出**车型参加车展后的当天,进口大众也表示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现准备提供5台高尔夫Cross版和高尔夫旅行版车型作为车展限量供应。

据了解,大众进口汽车在香港发布了高尔夫跨界车型高尔夫Cross和高尔夫旅行轿车,标志着两款高尔夫的衍生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基于大众高尔夫车系名声在外和全新车种的热门程度,国内市场关于高尔夫Cross和高尔夫旅行轿车的现车数量一直紧俏,对于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车难求”。虽然本次长沙车展只有5辆**车型出售,但对于一众“高尔夫迷”来说,显然是个惊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