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青年靠什么来吸引VC掏钱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几乎在IT领域的所有创业**中,都有创业投资或风险投资的身影,在成就了创业**的同时,也上演了一段投资**。那么,实力尚且弱小的创业者要如何吸引创投的目光,在创业初期获得宝贵的资金?除了资金,创投还能为创业者带来哪些实质性的帮助?如何用好这个重要推手的力量?创业者与创投又有哪些相处的艺术?

作为“中国青年创业**计划”(YBC)紫竹办的创业导师,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的副总裁朱璘,用他在创投领域耕耘了八年的经验,帮助YBC的创业者们了解如何与资本对接。他还想告诉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心动不如行动,不要惧怕失败,中国互联网行业一定会诞生自己的Facebook。“我在等待,有更多年轻人带着充满创意的"疯狂计划"来打动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