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赚钱行业盘点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1、特色餐饮

餐饮业是历来的**行业,因为人们离不开吃,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对吃的要求和品味也在逐步提高,原来的那些饮食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亟需一批有特点有优势的餐饮来填补空白,因为小编大胆断定在未来的**行业里,特色餐饮会占很大比重

上榜理由:特色餐饮小乾坤,百姓口中大商机

**指数:*****

2、新能源

新能源作为新兴产业,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并且对培育经济新增长点也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大的发展空间。加快新能源研发和创新支持,依靠科技创新,提高对清洁能源的**利用,促进关键技术突破并推动产业化,将是在**化背景下,**未来新一轮能源浪潮到来的有效路径。

上榜理由:能源浪潮袭来 不可阻挡

**指数:***

3、女性用品

犹太人在几百年前就已经说过,女人和孩子的**好*,放眼市场,凡是对女性容颜、身段有改善和保护作用的产品,一定会受到她们的欢迎。这个市场仿佛永不饱和,总是会有更新的产品和品牌冒出来。护肤品、服装、饰品各个都是女人的*爱,那么从这个角度入手,应该不难发现自己的**之法。

上榜理由:*会**的人都说能** 还有错吗? **指数: 9元潮流女装全国热销 09年**的服装是什么 名品服饰1折超低供货 韩派女装女人爱**快 女人开折扣店很**! 运动休闲服饰1折供货 流行服饰服装市场自来就是一个不炒就火的牛市之地,尤其近年来,韩版时尚时装引发的服装风潮着实让这个市场变得更加缤纷眩目,而其更加贴近大众消费的设计理念和巧妙的营销之道更堪称经典!目前我国韩版服装平均年增长速度超过17%,总计销售额过千亿,未来两年还将有更大突破,预计销售利润高达近4000亿元!

上榜理由:亿万市场呈现井喷态势 先到先得

**指数:****

4、流行服饰

服装市场自来就是一个不炒就火的牛市之地,尤其近年来,韩版时尚时装引发的服装风潮着实让这个市场变得更加缤纷眩目,而其更加贴近大众消费的设计理念和巧妙的营销之道更堪称经典!目前我国韩版服装平均年增长速度超过17%,总计销售额过千亿,未来两年还将有更大突破,预计销售利润高达近4000亿元!

上榜理由:亿万市场呈现井喷态势 先到先得

**指数:*****

5、健康产品

21世纪,物质生活水平全面提高,人们健康意识空前高涨。加上生活节奏加快、工作紧张,*大的压力折磨着人们的神经,很多人因此饮食睡眠无规律,亚健康开始以群体性爆发,成为现代人的普遍现象,市场容量达到117000亿美元!

上榜理由:坐拥财富 共享**之道

**指数:***

6、儿童用品

儿童是世界的未来,大人往往愿意投资在孩子身上。因为关于儿童的产业就发展起来了,不要说一般的童装店童鞋店非常红火。那些有特色的店就更不用说了,比如关于童装的折扣店,韩装店,总是人走攒动。另外孩子的玩具和教育也是让创业人士垂青的领域,不可小觑。

超过半数的中国城市家庭,孩子每月花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0%以上,44%的家庭每月用于养育子女方面的费用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

以北京一个城市为例:月收入在1500元的家庭,孩子月消费额为532元;月收入达到5000元的家庭,每月用于孩子的消费额则是1135元。如果按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用于教育消费计算,北京一个城市的儿童早教市场每年就高达数百亿元。

望子成龙是中国家长的普遍心态,为了孩子出人头地,很多家长认为"花再多精力与金*都值"。所以,儿童早教正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热潮,各地纷纷办起了美术班、舞蹈班、钢琴班,生意十分兴隆。

上榜理由:"未来"的*现在* 过瘾!

**指数:****

7、汽车养护

据预测,国内汽车市场10年内将会高速发展。与汽车行业相关的配件、维修、美容也同样会有利可图。汽车工业每投入1元,就能带动24元-34元人民币的汽车售后消费,前景十分广阔。入行者除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外,还要有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没有行业经验的入行者,可以先选择有规模、品牌好的连锁企业加盟,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