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处理一边倒的业务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你们的股份是5:5,这是你自己设定的。团结与信任是任何大小公司都需要的,坚守**天的**,是任何企业的游戏规则。如果说好了5:5,那就坚持5:5,如果说好了7:3,那就坚持7:3。你不满意,可以和合伙人交流,合伙人还是坚持原则,你也只能坚持原则。这就是做生意的基本逻辑,别订了婚又后悔了,那么就只能离婚了。

所以这个问题在于,当你把股份的事拿出来说的时候,你们的合作已经很危险了。一旦股份定好,*放进去,就应该忘记谁是大谁是小,忘记这些股份,把事情做好才是*关键的。眼睛要盯着怎么把客户做好。即使合伙人不出力,也是你的事情,因为这是你的信仰,这是你坚信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