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吊带,竟能赚足33倍利润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有位北方的网友3月份来广州进货,一住就是半个月,她做服装才半年,生意一直不好。她想在广州呆的时间长一些,希望能找到**的货源。

3月底的一个下午,她打电话给我,说她的服装生意似乎是无路可走了,很无助,问我有什么好点子。她做女装零售,货大部分在BM一带进的,我就叫她去**市场看一下。还好,她是后天的机票,第二天她就去**市场了。

半个月后,她告诉我两件事:

1、她把广州拿的一款裙子,到她那里的面料市场买布,再找一个小作坊,做了20条,她发现这也是一个**的好办法。广州50元拿的裙子,她现在是:面料18元,做工5元,辅料2元,共25元。她后面发现,布料还买贵了。

2、她在**市场拿了3件吊带,7元的进价,一件卖240元,一件卖150元,*后一件是卖给朋友的,100元。她后面打电话给这边的档口**,补货30件吊带回去。

这位网友还跟我谈了其他一些生意上的事情,下面,就我所了解到的情况,展开来弹一弹服装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