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聘常年法律顾问 推进法治湖南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推进法*湖南建设,创新社会管理职能,“*届****律师”秦希燕28日被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聘请为常年法律顾问。据介绍,此举在**人大机关中尚属*次。

  受聘后,秦希燕律师将为湖南人大机关的重大决策提供法律方面的意见,参与处理尚未形成诉讼的各类纠纷,代理人大机关参加诉讼,维护合法权益,协助人大机关审查重大经济合同、经济项目和重要的法律文书等。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孙在田为秦希燕颁发聘书。“这是加强**法*建设的有力**。”他说,在实际工作中,人大常委会机关往往面临许多涉及法律的问题和制度,急需专业的法律顾问作指导。希望此举能进一步推动人大机关严格依法办事,公正无私执法,更好地为民众服务。

  对于受聘,秦希燕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自己将坚持事实、公平和正义,为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法*建设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作出应有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