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湖南中小企业百万创富V计划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自2011年湖南中小企业****V计划——**见面会后,3家合作银行(工行、交行和招行)便各自派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询问、登门了解、实地调查和专业辅导等方式对接中小企业。截至记者发稿时,3家银行共计为参与活动的中小企业授信超过5000万元,同时银行方面表示,对于通过了初步筛选但未接洽的企业,对接工作将后续开展。

由潇湘晨报、红网主办,泊富**广场和中国电信协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别支持,联合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共同推出“2011年湖南中小企业****V计划”,**10亿信贷额度,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为金融机构寻找**的企业和项目,帮湖南中小企业“找*”。

此次**的中小企业项目与“稀有”的资金**结合,实现了紧俏的信贷找到***,***获得新鲜“血液”。

虽然并非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小企业都如愿,其中原因或是项目不成熟、财务管理不善、无抵押或担保、诚信等问题,但是从中知晓信贷政策和产品、弥补短板和建立联系等收获仍显珍贵。

此次活动主办方和参与方都在期待2012年V计划的推出。

衡阳某建材公司**郭家生说:“我们还是期望有媒体关注中小企业,为我们提供一个平台,多一个渠道。”从事文化产业的秦总也表示,中小企业贷款实在难,要是有一个机会,肯定要尽力争取。

工行湖南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经理熊国斌则表示,希望能借助V计划,将信贷政策、产品和服务近距离地介绍给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方案,帮助他们成长,并实现共赢。

“希望以后我们的舞台变得更大,如保险公司、担保公司、股权投资公司、地方商会等机构能够加入,这样将更加多层次、多样化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服务。”交通银行北大桥支行副行长李尔洲建议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