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奇故里40亿元打造“大花明楼景区”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今晚,“我心中的花明楼”湖南省导游大赛决赛落幕。

在决赛上,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公布了“大花明楼景区”发展蓝图,香港键桥投资有限公司宣布进军花明楼,并计划投资40亿元打造**综合旅游产业链。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旅游协会、刘少奇故里管理局联合举办,旨在为全省导游员搭建一个比技能、赛服务、展风采的舞台,使导游员更好、更准确地传播红色文化、宣传少奇思想,从而全面提升导游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11月6日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启动仪式,又先后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时代帝景大酒店、湖南海外旅行社等分赛场进行初赛和复赛。

比赛共吸引了2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由**导游员、旅游学院在读学生、导游志愿者等,语种设计中文、英文、日文和韩文。来自全省个市州的选手同场竞技、比拼才艺,经过重重选拔,*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今晚,总决赛分为故事讲述、才艺比拼和分组对抗*答三个环节。对参赛选手专业知识、个人才艺、社会常识、反映能力等综合能力一次大考验。*终决出一等奖两名,各获奖金10000元;二等奖四名,各获奖金4000元,三等奖四名,各获奖金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