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下拨6000余万元 扶持“菜篮子”基地建设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今**午透露,近日,省**下拨价格调节基金6071万元,用于扶持湖南省蔬菜、生猪等副食品生产养殖基地。

6071万元中投入近4000万元,在全省**扶持了34个大型蔬菜、生猪生产养殖基地,并对长沙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马王堆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斌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宇田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宜新鸡业有限公司等14个农贸市场和蔬菜生猪生产基地给予***安排20万元以上的扶持补贴。

省**要求各**扶持的“菜篮子”项目,一是85%以上蔬菜等产品供应本省市场;二是当发生自然灾害或市场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时,必须服从**统一调度,优先**供应、平抑市场;三是加强财务管理,自觉接受物价、财政、审计部门监督,**扶持资金专款专用。

省物价、财政部门将对**扶持对象建立专门档案,并予以授牌。通过扶持,在湖南省建设一批有一定规模,生产技术基础好,并在增加产品数量、提高产品质量方面有**带动作用的生产基地,以推进省“菜篮子”标准化生产,增强“菜篮子”产品抗御自然灾害、应对价格波动的应急供应**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