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寻找红色记忆 纪念共产党成立90周年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中国**党成立90周年,为纪念我党走过的那段峥嵘岁月,从今日起,长沙晚报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推出大型党史主题寻访活动——“寻找身边的红色记忆”。如果您身边珍藏有与党史有关的物件,请与长沙晚报联系,让我们一起再现辉煌建党伟业。

在建党历程中,湖南尤其是长沙有着非常特殊的历史地位。长沙是中国**党红色革命的起点之一。上世纪一二十年代,***、蔡和森、何叔衡等一批在我党历史上创下丰功伟绩的建党群英从湖南各地会聚长沙,追寻救国救民的真理。这片红色热土诞生了建党历史上的诸多**:****个**组织、**个工人党员、**个女党员、**个翻译《**党宣言》的人……作为建党先声的新民学会,也正是从长沙肇始。在中国**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寻访那些尘封已久的红色记忆,是为了更好地纪念,是为了永远的精神传承。

我们寻找一切与党史有关的照片、书籍、发票、信件、建筑,甚至借据、标语。如果您正好是某位革命先辈的后裔,了解很多不为人知的革命故事,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与我们联系:①电话:0731-82205336;②电子邮件:cshfw@sina.com;③长沙晚报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hncswb。

(财富湖南 编辑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