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结婚风俗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结婚嘛,*先要带“四四随礼”,这个一般是提前**送到老丈人家,有的是当天接亲送去。有烟、酒、猪腿、两条大鳜鱼。烟酒是各四样,四条烟四瓶酒。猪腿现在一般都买金华*腿了!

结婚当天,带一帮兄弟接亲。要准备很多红纸包,5块10快的都可以,这是开门用的。

新娘接回去,你父母要准备改口*,一个大红包。当然,在她家,她父母也会给你的。

下午,一定要派车,把新娘的父母和近亲戚,接到新房。然后,晚上再送到饭店。晚上宴会结束,要记得把娘家主要亲戚安排车子送回家,没有车子,记得打出租主动付*。

其他的暂时想不起来了,但是也没有什么花样了。万变不离其宗。只要舍得花*,态度好点,没什么办不了的事情。

总之,马鞍山的城里人还是很讲情理的。嫁女儿基本都是倒贴。你大方点,老丈人面子过得去,也不是想你那俩*。也就是个面子问题吧,女儿都给你了,他们还能图到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