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是被逼出来的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上大学二年级就想起来去开书店了,怎么想起来创业?

王晓庆:那是在我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我是学生干部,干得不错。那时候年轻气盛,锋芒毕露,充满活力。在学生会中也参与了很多的事情,并得到认可。到了学期末的时候,有人就鼓动我说:你这么辛苦地工作,可以当**学生干部了。

于是,我就参加了**学生干部的评比。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我这样做会妨碍高年级学生干部的利益,他们说我争名争利。那时候,我确实受到了打击,说我争权夺利,我受不了、想不通,一个月之内我体重竟然瘦了20多斤。那段时间,我的苦思冥想;如何才能证明自己呢?于是,我一睹气,就想到了创业,想到了通过做一个生意挣*,告诉他们什么叫“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