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米的营销策略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1、定位于发烧友手机,核心卖点其实是高配和软硬一体。我觉得这种定位是一个“伪”定位,我之前说过,小米手机的**批用户应该是有两部手机,一贵一廉,小米是取代那部廉价手机的。小米定位于发烧,把手机一个简单的产品复杂化了,会让部分用户望而却步。

2、产品的研发采用了“发烧”用户参与的模式,当然这也可以理解为一个炒作和前期预热的噱头,但这确实也是一个**的产品形式。这个问题的核心就是小米貌似想通过这种“手机2.0”的方式取悦于用户,但是有可能适得其反。毕竟越想满足、越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况且这只是一部分“发烧”小众用户。他们的需求就算是真实的,也未必符合更大范围用户的需求。虽说是发烧手机,但再发烧,小米也得指望这手机走量吧?

3、目前看,这产品硬件“**”,但不知道10月正式发售的时候是否依旧**?这是个关键。软件,目前应该还远远不够支撑雷**的梦想。未来,不知道google和MOTO的联姻会否给小米带来不利的影响,待验证。

4、包装。小米说的很多,我没记清楚具体的,也**查资料了。只记得是特别承重抗摔,我理解这也是小米突出自己产品品质的一种方式。

5、售后服务似乎从未见小米提及,我觉得这是用户*关心的几个点之一。希望不会成为小米的致命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