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做豆角烧鸡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我弟弟家有一个手动搅肉机,我看用得挺好。我也办了一个。结果,没一个月就觉得清洗麻烦。于是送人了。过了一年,再问送的那个,人家已经当废铁卖了。当然我弟弟家也不知道哪里去了。

后来,他家买了一个料理机,我也买了一个。我现在还经常会用。他家已经不怎么用了。再接着,他家买了豆浆机,我想这回看他用的时间如何。一个月天天称赞,我也被说动了。于是我也买了一个。现在我还会偶用之,而他家已经束之高阁。*近,他家又买了电压力锅,说压力锅怎么怎么好,煮的粥每天都会换花样。于是我也买了。煮粥是很方便。而且发现就是做个菜,也很容易啊。水都不用放了。

原料:

鸡一只、豆角400克、胡萝卜一根、木耳五朵。

调料:

生抽30克、白糖3克、盐3克。

做法:

1、鸡洗净后,切成段,锅中放油,油热后,倒入鸡块。

2、翻炒至变色。

3、豆角洗净后折成段,倒入锅中。

4、炒至变色。

5、加入各种调料。

6、再加入切好的胡萝卜段,泡好的木耳,倒入电压力锅中,20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