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度假哪里去林邑郴州候君来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当快节奏、高负荷成为现代人的工作常态时,休闲度假也成为了现代人的时尚主题。山水如画、名胜众多、功能完善的湘南明珠郴州,正是一个让你远离喧嚣、放飞心情、愉悦身心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人文的郴州,让你怀古思幽。义帝陵、叉鱼亭、剑泉,见证了郴州这座2000多年历史文化名城不断前进的沉稳步伐。神农作耒耜、苏耽跨仙鹤、赵云智取桂阳、岳飞驻军郴州,留下了无数神奇传说和千古佳话。多少文坛**、政界**与郴州结缘、寄情山水,爱莲湖畔周敦颐直抒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傲然风骨,秦观作词、苏轼作跋、米芾作书的石刻“三绝碑”至今屹立于**第十八福地苏仙岭上,“郴江幸自绕郴山,为谁流下潇湘去”的绝唱犹在耳边回响。这里*特浓郁的湘南民俗风情,既飘荡着酒的浓烈,又诱发茶的茗香,探幽民俗村落,聆听优雅的昆曲、古朴的山歌,体味跨越时空的艺术魅力,探访湘南起义旧址、**军规颁布地、中国女排**五连冠的腾飞地,无不激发让人创业奋进的豪情壮志。

生态的郴州,让你流连忘返。“郴”字*属郴州,意为“林中之城”。“四面青山列翠屏,草色花香尽是春”的美景目不暇接,郴州自古就有“山川之秀甲湖南”的美誉。全市110多处风景名胜集奇、险、秀、美、幽于一体,汇山、水、洞、泉、石于一域,形成了以生态休闲、寿地福城、漂流探险、温泉健身、红色摇篮为主要特色的旅游品牌。这里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植物芬芳,沁人心脾,犹临人间仙境;这里飞瀑流泉、鸟鸣山涧、松涛阵阵,恬淡静谧,宛如世外田园。登临中国原始生态**山莽山,踏足云端,“一览众山小”;荡舟“东方瑞士”东江湖,烟波浩淼,天上人间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间;漂流在“亚太生态**漂”东江,纵情山水,惊险刺激;沐浴龙女温泉、天堂温泉、悦来温泉、汝城温泉“四大名泉”,热气弥漫恰似仙境,融入其间身心放松,心旷神怡;“世界洞穴奇观”万华岩、丹霞胜境飞天山和百里便江、高山草原仰天湖等景态各异,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美的震撼,更是心灵的升华,回归自然,天人合一。

开放的郴州,让你开怀惬意。“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郴州历来是“楚粤之孔道”、湖南对外开放的**阵地,近年来坚持开放带动战略,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2006年跨国公司眼中*具潜力的中国城市20强***3位,2007年**成为全国*批“加工贸易梯度转移**承接地”。今天的郴州,更以*开放的胸襟、*开放的步伐迈入“高铁时代”,融身“珠三角与长株潭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同城时代”带给你的只有忘情山水的怡然自得。现在围绕建设“湖南*开放城市、湘粤赣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总体战略部署,郴州旅游着力构建“一个中心”(市中心城区)、“两大精品”(东江湖、莽山)和五大生态休闲旅游板块, 以大气魄建设大项目、大手笔建设大景区,2010年拟建100个、总投资200亿元的旅游项目,全力推进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致力打造国内知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人文的郴州、生态的郴州、开放的郴州,始终为你敞开门扉,带给你*美好的感觉,留给你*隽永的回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