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将与张杰婚礼 嘉宾都有谁呢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6日早11时,“娜杰”婚礼将如期拉开帷幕,18时开始享用晚宴。主持人何炅将与另外一位女主持人,担任司仪。婚礼持续大约90分钟,按中西方婚礼方式进行。而早在24日时,谢娜与**及两方家人就已悄悄集体飞往云南迪庆,做足婚礼准备工作。谢娜将与**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一场“美艳”的婚礼,正式为两人四年的长跑爱情修成正果。

*近这段时间,关于“娜杰”婚礼的种种猜测及细节陆续被和盘托出,获得众人群起关注。细数关于两人婚礼的嘉宾、花费、婚宴等环节,可发现多实际情况仍是未知数。在此不妨进行一番梳理,以满足关注者的好奇之心。

一猜想:婚礼具体请了谁?

谢娜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家女主持,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早已累积了不少的好人缘。而其男友**又以04年“我型我秀”**、07年“快男”的身份不仅获得万众粉丝追捧,在乐坛更不乏受到人们关注,其圈内好友数量自然也不在少数。

据媒体*近曝光的“娜杰”婚礼嘉宾名单来看,除了谢娜所在“快乐家族”的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等人外,李宇春、吴奇隆,张卫健及妻子张茜、苏有朋、曾宝仪、小沈阳、杨乐乐、李响、沈凌、王栎鑫、阿朵等数十名嘉宾也将立马飞抵婚礼当地,届时所有人将准时出席婚宴,场面宏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