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 首届“2+2”中澳班开班典礼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外国语学院在西方语言学院教学楼隆重举办了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合作办学的*届“2+2”中澳班开班典礼。来自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部北亚区经理Mr.John Qiu一行和安徽外国语学院有关**及负责人以及*届中澳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安徽外国语学院,是安徽省**一所、全国第十三所本科专业外语学院,校园环境秀美,办学条件优良,学术氛围浓厚,在外语及涉外经济、管理类专业中具有较强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拉筹伯大学是澳大利亚****、世界*佳的100所大学之一,拥有7个校区,在校生28000多人。安徽外国语学院和拉筹伯大学强强联手合作办学,旨在为安徽考生提供**的中澳教育资源,学生在中澳各学习两年,修**部课程且成绩合格,将获得拉筹伯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课程设置**按拉筹伯大学的要求安排,澳方和安外**教师共同担纲,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个性差异,采用小组讨论、团队合作等方式,充分调动每一个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提高外语学习和实际应用的能力。

在开班典礼上,安徽外国语学院院长洪祥生致辞说:*先祝贺中澳班的全体同学进入学院**化办学班级学习。学院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交流合作已有多年的历史,但合作办班还是*届,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国家和我省把教育的**化放在重要的位置加以提倡。培养**化人才是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目标,此次*届中澳班担负着重要的责任,学院高度重视,单独安排课程和教师,提供*好的学习条件。但这个班的学习任务又是艰巨的,希望全体同学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学会学习,刻苦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学业,相信大家一定会获得成功。

学生和老师代表以及西语学院院长王明桢,在开班典礼会上分别用英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政府督导专员学、学院党委第一书记虞志方,院长助理、督导督查室主任张兆玲等院**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副院长洪増流主持了开班典礼。

拉筹伯大学**部北亚区经理Mr.John Qiu用英文介绍了拉筹伯大学的悠久历史、重大学术科研项目、遍布世界各地的杰出校友,并以精彩的PPT展示了该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氛围。开班典礼结束后,Mr.John Qiu还在院学术报告厅就“教育的**化和**化教育”为师生作了专题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