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运输行业首家财务公司在长沙开业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交通运输行业*家财务公司——湖南高速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今日在长沙开业。该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企业集团财务公司,湖南省第三家财务公司。

据了解,公司将发挥其资金归集、资金融通、金融服务、金融监督等功能,打造湖南高速集团专业、先进的资金管理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资金融通及优化配置,实现资金资源的合理集聚,拓宽**渠道,降低财务费用,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支持湖南高速集团核心主业健康快速发展。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国光担任湖南高速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在开业仪式上说,近年来,湖南高速公路开始了****的大建设、大发展,目前在建里程居中国**,**了令人瞩目的“湖南速度”。为推动高速公路筹**工作,实现高速产业资本和金**本的高度融合,湖南于2009年启动了高速财务公司筹备工作。以今年8月2日获得中国银监会开业批复为标志,财务公司获批仅用了一年十个月时间。

吴国光表示,作为中国交通系统*家、湖南第三家财务公司,高速财务公司的正式开业,在湖南高速公路乃至交通运输发展史上皆具有里程碑意义。高速财务公司开业后,要规范经营、稳健发展、不断创新,为湖南高速公路提供**的金融服务,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按照“创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打造**品牌”的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公司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