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食娱乐第一街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9月19日下午,安徽美食娱乐**街宁国路“御宁道‧天上人间”**招商仪式正式启动。

“御宁道天上人间”由安徽锦天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开发,坐落于合肥市宁国路与一环路交口南侧,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沿宁国路近400米长度。

仪式现场,锦天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宁国路的商业形态及“御宁道‧天上人间”的发展情况。合肥市商务局局长朱小伟表示宁国路未来潜力*大,他以当年淮河路步行街从一个商业雏形走向今天的繁华为案例,认为在**的大力支持和商家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美食娱乐**街宁国路一定****。

宁国路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至今已经形成了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文化景点。2011年,**“十二五”规划又将宁国路美食街的打造列为****项目,规划宁国路为安徽美食**街,成为集美食、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色街区。

目前,御宁道‧天上人间项目已经有众多商家入驻,以“红顶食府”餐饮、源牌**为代表的本地品牌;以“**豹”(中国)餐饮、品道居(中国)餐饮为代表的**品牌;以江苏源音坊、酷姿、合肥金色阳光为代表的娱乐品牌;以重庆刘一手*锅为代表的大众喜爱品牌及沿街一层酒吧、红酒坊、特色小吃。

据悉,御宁道‧天上人间为安徽省乃至华东地区*大的餐饮娱乐综合体,列为****现代服务业项目,是美食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色街区。预计,该项目将被打造成旅游观光一条街和以包公文化为特色的街区,成为宁国路上*亮丽的风景线和不夜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