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书法家书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在*****成立九十周年之际,湖南的书法家们用书法的形式,挥毫泼墨,庆祝党的九十华诞。原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书协顾问文选德将“**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主义。”创作成大幅行书作品,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湖南省新闻出版书画家协会名誉会长朱建纲则以“开天劈地”创作成大幅作品,湖南省文化厅厅长、中国书协理事周用金创作的对联是“千秋功靠**党;万物荣赖改革风。”的行书作品,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何满宗以毛泽东诗词《卜算子?咏梅》创作行草作品,湖南省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主席、湖南省企事业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宏用草书书写出朱熹《春日》诗中的万紫千红的景象,米寿老人、省书协欧阳询书法研究会顾问萧屏东创作横幅草书作品,省书协主席团成员、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创作咏湘江诗,湖南省企事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省书协理事张曙光以行草书写毛泽东诗词《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省书协欧阳询书法研究会主任、省书协理事、湖南省企事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欧阳强草书自撰诗。湖南省企事业书法家协会出专刊祝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