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就能吃霸王餐还暴打老板?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晚上,在汝州市一饭店内,来了七八个男子,在吃过饭后,吃过饭后**付款。店**李宝坤走过去拦住他们,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一顿毒打。

在这几名男子对店**实施暴打之后,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坐在店里休息。过了一会,接到报案的汝州市钟楼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光膀子男子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当着民警的面又对李宝坤进行人身攻击。随后民警带走了几名男子,李宝坤被送往医院检查*疗。主*医生说,李宝坤送去的时候情况比较严重,头部有外伤,胸部闭合伤,右侧两根肋骨骨折。经过法医鉴定,李宝坤的伤情已经构成轻伤,按照我国法律规定,致人轻伤应当承担刑事责任,并给受害人相应的民事赔偿。

然而当李宝坤的家属跟着民警来到钟楼派出所却发现打人者根本没有被予以必要的人身和通讯限制,吃饭并参与打架的一共有八人,但派出所只带走两人,而且打人者一直在医院打电话。被害者家属建议民警把打人者的手机收走,民警才把手机给没收。

当天晚上,钟楼派出所经过询问和调查确认打人的一方有六人,都是汝州市公安局特警队的。其中光膀子的叫何相浩,是特警队的一名中队长,殴打李宝坤*狠*重的就是他。然而第二天早上,当被害者的家人再次来到钟楼派出所配合调查发现何相浩的手机又回到他自己手中。当**午三点左右,钟楼派出所民警带着打人者来到汝州市刑警大队进行拘留前的信息录入工作。李宝坤家属由于担心是内部人会存在包庇,所以一直跟着。进入刑侦大队十几分钟之后,受害人家属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打人者进去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上了汝州市刑警大队门口停的车走了。受害人家属和民警赶紧追赶,牢牢记下了车牌号,但对方拐过几个路口就不见了。李宝坤家属质疑说,录信息的时候四名工作人员没有看住两名打人者,而且打人者未带手铐。

案件疑点重重 凸现“临时工”说法

为了查明真相把打人者绳之以法,受害人家属发动亲友做了大量的调查工作,并整理出了相关当事人的通话记录。从在逃嫌疑人何相浩的话单上显示,从被抓的第二天早上到他成功逃脱的7个多小时里,他自己的手机里接通了将近三十个电话,其中包括自己的家人,还有特警队的吴中强大队长。另外,何相浩没从汝州市刑警大队逃跑之前给他父亲打过电话,他父亲又联系了车主和司机,然后把车停在刑警大队门口把何相浩拉走。

受害人家属把这些疑点和证据都交给了处理案件的钟楼派出所,然而半个多月过去了,除了当时参与打人的一名特警被刑事拘留,其它方面没有任何进展。相关责任人依然逍遥法外,李宝坤还躺在医院里医*,医药费无着落。

8月29日下午,在汝州市公安局特警队,承认大人的何相浩等人确实是特警队的人,但是不是正式的民警。至于何相浩逃跑一事,市公安局说他们已经知道了相关的情况,是工作上的漏洞。

后记,李宝坤的家人为了还自己一个公道,还在不停的奔波中,向汝州市各个部门咨询求助。希望这件事情能早日水落石出,将打人者抓获,还被害人及其家人一个公道,给广大人民一个说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