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经销商销量上涨看好保障房

2011-08-31来源 : 互联网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几年中的红*,为门窗行业提供了充足的前进动力和发展空间,门窗行业的*头们也纷纷完成了蜕变和升级,不断积蓄的能量必将在未来**。但这种**,需要强大的动力支持:人们追求舒适个性的新家的消费理念将为门窗市场带来旺盛的购买力;楼市调控的观望期一旦结束后,刚性需求的集中**也将会拉动家居建材的销售井喷;政策房的大规模供应也将成为门窗企业亟待深入**的“蓝海”。

楼市调控推动市场发展

近两年,房产调控政策接连**,虽然很多人都对未来门窗行业的发展持保守的态度,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门窗行业是新一轮房地产调控的潜在受益者。

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的**目的是为了打击炒房者。**分析,炒房的人买房是为了升值以后拿来卖,真正自己住的人很少,而在房屋买卖交易时,毛坯房更受市场欢迎,因此炒房团一般不会装修房子,他们原本就不是门窗行业的顾客,所以那些炒房者并不能给门窗行业带来实际的经济效益。而家居消费的主导人群是那些刚性需求者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者,他们的需求才真正地左右了门窗行业的销售业绩。

业内人士预测,目前房产调控政策无论结果如何,不可否认的是,投资型消费者将会越来越少甚至消失。如果房价开始回落,消费者观望情绪减退后刚性需求就会释放,老百姓花在买房上的费用降低了,自然就会在装修上投入比例大一些。到时候,门窗行业长期趋势必然向好,不管是家装市场还是建材行业都必定会出现“报复性反弹”;倘若,房价仍然处于稳定上升状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望,那些强烈需要房子的消费者还是会出手,这部分出手的人本身存在刚性需求,自住型的装修势必会推动门窗消费市场。而为了稳定房价,此前专业炒房团自然不会将房子轻意甩手,他们会将房子进行简单装修后出租,大量的空置房进入市场也是一个增量,所以对于装修市场也是一个很大的增量,这部分市场份额自然不可小觑。

**房或将拉升门窗消费

除了上述因素之外,**性住房的大力推动将扭转形势,有望拉动门窗消费。

今年全国将建1000万套**性住房,按照50平方米一套计算,仅2011年的**房就有5亿平方米的装修市场,而昆明市场,今年预计开工的**房12万套,**性住房低廉的房价节省下来的购房开支,将一定程度上转化为装修购买力,拉动家居建材的市场需求。

消费观念促进行业需求

某权威机构曾做过调查,发现人们会在收入提高、结婚、住宅环境改善、升职以及家庭增添新人口这五种情况下购买门窗。这五种因素在我们的工业化建设和城市化建设中效果愈加凸显。

对于门窗行业未来发展的走势,许多人认为,中国人有“居者有其屋”的传统观念,房产的保值增值功能都决定着对住房的刚性需求,而这种自住性需求必然会产生装修的需要,因此从需求决定市场的角度看,未来门窗市场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港都门窗总经理李俊明认为,不管任何年代,人们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欲望和要求,由于这种潜在需求,在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水平前提下,打造一个舒适耐看享受的家成了人们追求的目的,这些都构成了未来门窗行业发展的刚性需求。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改善、门窗产品不断创新,人们更换新家居产品的周期也会越来越短,因此,未来门窗市场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不买房子,就没有了装修房子的需求,也就没有了购买门窗、装饰爱巢的需求。作为紧密依托于房地产行业的下游行业,家居行业的未来市场前景与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密切相关。

专业人士认为,随着城市的发展,城中村的改造、新城的建设,今后房地产量还将会是一个逐渐增长过程,这些都为未来的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

小编认为:尽管楼市交易量处在风起云涌的不断变化中,家居建材经销商们每年不断增长的销售业绩也证明家居刚性需求的隐性存在。小编从昆明市各装饰建材企业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以来,多数商家们的销售业绩仍然较去年同期有了20%-30%的增长,商家们对未来门窗市场充满了期待,也都做好了准备,有的商家表示,预计今年年底,销售量会实现翻倍增长,这样的信心都来自于未来的门窗潜力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