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菜与葡萄酒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菜馆的装修风格很有泰国feel,古朴的色调,墙上国王和皇后的照片,幅幅壁画,种种挂件、器皿,都流露出**对泰国风情的喜爱。**说,馆内的很多物件都是由泰国精挑细选回来,不单是装修风格力求本色,在食物材料等方面,更是讲究地道,咖喱粉、柠檬叶等等都是从泰国空运到广州,并专程专成从泰国邀请*地道的泰国厨师为大家料理地道的泰式菜。所谓“入乡随俗”,有部分菜式,菜馆也运用中泰结合的方法,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喜爱而又不失泰式原有的风味。

受气候环境的影响,泰国菜以“酸、甜、辣”为饮食特色,富有刺激性,同时兼具天然健康的特点。泰国厨师喜欢用各式各样的配料如蒜头、辣椒、酸柑、鱼露、虾酱之类的调味品来调味,煮出一锅锅酸溜溜、*辣辣的泰式佳肴。招牌菜有冬阴功、猪颈肉、咖喱蟹、香茅盐烧鱼、泰式炸肉饼、红咖喱、青咖喱大虾等等。泰国菜搭配红酒会碰撞出怎样的*花?今天就来体验一番。

搭配酒品:HUNGARIA匈牙利起泡酒

这款气泡酒单宁柔和,酒体平衡,能与多种食物**搭配,是一款宜人的百搭酒。

冬荫功汤

这是一道泰国名汤,在泰语中,“冬荫”指酸辣,“功”即是虾,合起来就是酸辣虾汤了。选取鲜虾、草菇、虾干、猪骨、鸡、还有牛肉制作的上汤。加入柠檬汁、南姜、香茅、泰国小辣椒调味,再加上花奶,酸、鲜、辣多种的滋味混合在一起,口感**。HUNGARIA匈牙利起泡酒与海鲜汤搭配,气泡酒起到提鲜、解辣的作用,入口清甜,又融合了鲜汤的辣味和香茅的味道,不断挑战食客的味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