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红酒配家常粽子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1、牛肉粽+吉洛西拉红葡萄酒-2001

Q黏清香的糯米、弹牙汁甜的牛肉、花生的软硬适中…等搭配起来,加上酒体圆润,单宁柔顺,回味绵长的吉洛吉洛西拉红葡萄酒。无法言喻的美味在口中轻弹出*协调的舞步,这只有吃过的人才能了解其中的享受。就是连胃口不好的爷爷奶奶都能一口接一口享用。

2、水果粽+吉洛珍藏版干白葡萄酒(莎当妮)-2005

不管是葡萄与凤梨口味粽子,吃起来冰凉软Q,多变又丰富的口感,十分爽口。这是需要搭配果香浓郁、回味悠长,香气纯正的吉洛珍藏版干白葡萄酒,粽子与酒的风味相互呼应又增加了层次感。

3、家常肉粽+吉洛干红葡萄酒(美露)-2005

口感香滑,醇厚微甜,香甜油润却不腻,口感柔顺吉洛干红葡萄酒(美露)是*佳的选择,肉粽的浓郁与美露的柔顺相融合与渗透,令人难忘。

4、红豆粽+吉洛白葡萄酒(维欧尼)-2006

粒粒分明的红豆,在晶莹剔透的糯米里闪闪发亮,而粽子中间多了层咸蛋黄,增加口感也减低了红豆沙的甜度,拍案叫奇的创新风格。搭配花果香突出,清新爽口的吉洛白葡萄酒(维欧尼)有着长袍充满口腔的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