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河鲜一样很配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喜欢以葡萄酒配酒的饕餮当然不会放过尝鲜,鲥鱼、江豚、鳊鱼、白鲫鱼、武昌鱼……都是滋味清淡微妙的带甜之鱼,它们肉味没有海鲜浓,肉质却比海鲜要细致滑嫩,这样就注定了它们不能搭配浓烈来源中国葡萄酒信息**酒,而适合同样清爽的白葡萄酒。在暮春时分,黄昏柳絮飞来片片红时分,夹一筷子河鱼,叹一杯白酒,偷得浮生半日闲,岂非亦是人生一乐也?不过别忘了叫上死党一起分享,因为葡萄酒一开可就要饮光光的。

搭配菜式:清蒸白鲫鱼

理由:河鱼通常会稍稍带有土腥味,特别是清淡的料理,选择来自西班牙带有柠檬、柑橘类水果香气的白葡萄酒,可以掩盖河鱼的腥味并把鲜甜带出。

贴士:在西班牙这个温暖的欧洲国家的广袤原野上,大多数仍是没有棚架from:中国 葡萄酒 信息网、没有系绑、自然野放、恣意生长的葡萄园。而葡萄酒的滋味,则多半偏向清淡简单,或者是十分传统——经长时间木桶与酒瓶陈年所致的浓厚辛香,一种非常老到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