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个含金量高的点子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1.墙体外墙清洁机

现在的高楼林立,清洗起来很不顺畅,即便是雇人清洗液很容易出现意外,甚至由此可能会发生危险,这种清洁机可以自动喷水清扫污垢,清扫的面积也可以自动调节。月薪万元 。

2.弧形牙刷

我们一般人用的牙刷都是直的,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总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牙齿清洁的效果不好,不能很好的清除牙齿的污垢等,这种牙刷弥补了这所有的不足,在今天这个人们特别关注健康和**的时代,一定会有不错的 市场。

3.面试 演习

听起来是不是很新鲜,一点没错,现在这个也可以作为一种职业,甚至能够有很不错的创业 空间,经济危机下人们面临的压力开始增加,对于面试这一关键环节都很注重,如果能够开办一家这样的机构,同时能够给求职 者正确的辅导和培训的话,一定会大受欢迎。

小编认为: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商机,到处都是可以供选择的机会,只是有的时候我们把握不住,或者发现不了,只要能够善于去发现,就一定会有好的创意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