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壳牌汽柴油先降价促销

2011-08-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合资加油站——东银壳牌为回馈重庆用户对壳牌的**支持,即日起,壳牌旗下所有加油站的汽油、柴油全面促销,售价每升将优惠0.1元。据壳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主要是为了配合壳牌经济性燃油上市而开展的促销活动。当然,这和成品油批发价持续走低也有莫大的关系,促销时限现在尚不清楚。

重庆东银壳牌作为主城*个宣布直接降价优惠的大型连锁加油站,将有很强的带动作用,相信重庆的民营加油站、甚至中石油、中石化会在近日有所跟进,而且这极有可能预示着成品油调价窗口会向下打开,时间*快在本月底。

自欧债、美债危机**以来,**原油两大指标——ICE(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和Nymex(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WTI原油期货均出现了大幅下跌。其中WTI原油期货更是连续四周收跌,在美国当地时间19日收于82.87美元/桶。

***19日的报道显示,截至18日,布伦特、辛塔、迪拜原油期货较7月初的平均价格分别下跌了7%、3%和4%。而纽约WTI原油期货自从7月22日以来的跌幅更是高达18%,创出了2008年10月以来的*大月跌幅。

按照息旺能源的测算数据,截至8月18日三地(布伦特、迪拜、辛塔)原油加权均价变化率已由正转负,下降至-0.78%。(编注:按照中国现行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汽、柴油*高零售价格由国家发改委公布。当三地原油加权均价变化率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

相关分析人士表示,如果原油价格进一步下挫,那么*快8月底国家发改委就可能下调油价。此前,国家发改委已**,如果调价窗口打开,将及时下调油价。另有消息人士称,新的成品油定价机制极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