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势不可挡,成就财富梦想!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九里飘香特色香锅是**餐饮文化新食尚的全国*创味道之革命的特色香锅。掀起味道革命的九里飘香引无数食客竞折腰的同时,更是吸引了无数对九里飘香品牌快速发展的高度关注。

创业**选择,**新商机,选择九里飘香特色香锅,你就选择四条另辟蹊径的致富之路:打破传统菜品口味单一!打破传统菜品消费环境的单调!传统菜品标准不同步!打破家庭作坊模式化!九里飘香有奇招。

成长于山城重庆而壮大于全世界的九里飘香时尚香辣馆先后成功加盟运作了100余家加盟连锁店。九里飘香凭借“誓于中国美食一起流传于世”的*特气质,成功推出以时尚香锅、养身香锅和新派香锅为核心的特色九里飘香系列。

九里飘香时尚香辣馆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年度诚信连锁企业”、“*具市场**企业”等称号,是*值得尊敬和信赖的餐饮连锁企业。九里飘香人也正朝着以实现自我目标为基点寻求**产品与服务而不断努力发展。

用九里飘香总经理罗伟先生的话说:九里飘香不但飘的是生意的香,更是在飘朋友义气的香!“若君不品九里香,此行枉然”,若君不入九里飘香,更是人生一大憾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