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美味的诱惑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味觉终于何处,嗅觉又始于何处?两者实际上是不可分离的。

薰衣草、迷迭香的诱惑并不是来自单纯的气味愉悦,而是通过嗅觉这个*古老的感官,**、敏捷、持续有力地拨动你若有若无的那根神经,钻入一时无法和语言对接的记忆。埃及艳后克里奥帕特拉以香草精油征服了凯撒的爱欲。

连《圣经》都说:“我已用没药、沉香、肉桂熏香我的床榻。来吧,让我们饱受爱情直到早晨;我们可以彼此亲爱欢乐。”

当这些浪漫的爱情密码散发自精心烹饪的食物,叫人联想起那些曾经怦然心动的身体散发的气息。美味佳肴不仅让人口水直流,还会让欲望在你的血管中脉动,那种感觉即使不等同于情欲,也与之有微妙的、难以割舍的关系。

闭上眼睛,尽可能**地想象一尾用香草腌过的鱼,配上藏红花、白葡萄酒,在橄榄油里滋滋作响的香味。结果就像*性感的呼吸一样刺激,令人爱意萌生。

将这些似有魔法的嗅觉与味觉带进厨房,毫无遮蔽地藏进餐盘里,它们将成为你晚餐中爱情的**。

标签: 香草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