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贵宾客户 体验长征“红色之旅”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中信银行*届贵宾客户体验长征红色之旅活动8月7日在贵阳启动。来自中信银行各地的贵宾客户100余人从贵阳出发,途径息烽——遵义——仁怀——赤水——重庆,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寻找红色记忆,重温燃情岁月,感受不惧艰难的长征精神。

据了解,中信银行此次活动*显著的特点是**了客户体验的**模式,将贵宾客户增值服务和公益慈善、文化体验三者结合,携手贵宾客户重温历史、实地体验,切身感受到了什么是红军精神,什么是人生价值,并通过系列公益行动为整个主题活动赋予了不平凡的意义。活动期间,中信银行还专门安排了贵宾客户到赤水小学看望贫困学生,并将向赤水小学校捐赠600本图书和2台电脑,将贵宾客户增值服务和公益慈善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