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举办“唱读讲传”文艺汇演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0月26日上午,一场由**重庆市黔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由黔江区正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正阳街道‘唱读讲传’文艺汇演”在正阳街道凉水井广场隆重举行。**重庆市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红及区文广新局等单位的**莅临并观看了演出。

来自正阳街道办事处及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正阳中心校和朝阳、群力、桐坪社区等代表队与应邀参加演出的区文化馆、区教委、城西中心校等单位的演职人员,在此次文艺汇演中倾情表演了*唱、合唱、山歌、唢呐、表演唱、表演诵、讲故事等节目11个,汇演在全场《歌唱祖国》的高昂歌声中圆满落幕。他们的精彩表演,唱出了各族人民的精气神,展现了中华儿女的时代风采,赢得了2000余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1年4月27日晚,黔江区纪念建党90周年“唱读讲传”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晚会,在武陵山文化广场举行。晚会现场人头攒动、歌舞喧天,一片热闹喜庆气氛。区**杨宏伟、吴静、姚红、陈飞宇等观看演出。

大型歌舞《东方红》拉开序幕。《太阳*红毛主席*亲》、《我的祖国》、《感恩之路》、《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神往的武陵》等**曲目,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全区人民对党的感恩之心,展示了黔江区委、区**团结全区各族人民和各界人士,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全区**、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晚会围绕“忆党情、颂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回顾了*****走过的90年光辉历程,充满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感,抒发了全区人民在党的**下,经济突飞猛进、各项事业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全区上下共建和谐社会、共享科学发展成果的良好局面。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红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说,今年是*****成立90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根据**、市委有关精神,按照“4月启动、5月升温、6月形成**”的总体要求,全区将组织系列庆祝活动,为纪念建党9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纪念建党90周年“唱读讲传”系列宣传活动包括:4月29日,区总工会 “工人阶级跟党走”文艺表演;5月4日,团区委 “永远跟党走”青少年行为艺术秀;5月20日,城西街道“唱读讲传”专场展演;5月27日,城南街道“唱读讲传”专场展演;6月1日,区教委**品读专场展演;6月10日,城东街道 “唱读讲传”专场展演;6月15日~16日,重庆卫视“天天红歌会”;6月22日,舟白街道“唱读讲传”专场展演;6月26日,正阳街道“唱读讲传”专场展演;6月30日,区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七一”文艺汇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