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产业将成为湖南省经济新增长点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12月23日讯 日前,湖南省**办公厅下发了《关于促进湖南省广告业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将着力提升湖南省广告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力争全省广告经营额每年增长15%以上,使广告业成为湖南经济的增长点。

《意见》指出,要加快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积极培育大型广告企业集团,并且要大力发展新兴广告媒体,大幅提升广告创意制作水平,促进广告产业的专业化、规模化、**化;同时要完善广告监管体制机制,提高监管水平,促进广告市场规范有序,形成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经营规范、****,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广告产业体系。力争全省广告经营额年均增长15%以上,使广告产业成为湖南经济新的增长点。《意见》同时提出了实现我省广告业发展目标的13项政策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