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名小吃:陈麻花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陈昌银麻花俗称陈麻花,味道酥软,口味*特,如今几乎成为了重庆磁器口古镇的代名词,也成了重庆特色小吃的典范代表,成为了重庆的一张名片。先后获得了“中国名小吃”、“重庆特产”、“重庆名点”等称号。

在重庆市**的磁器口步行街上,有八家店铺同时经营一种产品——麻花。生意*好的这一家,**叫陈昌银,别看他做麻花生意的时间不长,每年纯利润已经达到100万,成为磁器口呼风唤雨的人物。这两天,陈昌银正在筹划一件关于麻花的大事。 陈昌银:“我就是想成立一个麻花股份有限公司,让大家都来入股,来一起做。入了股的都可以分*,有多少利润就分多少。”

古镇陈麻花有四个品种:甜、椒盐、麻辣、蜂蜜。作为现在的主打产品—甜味,香甜可口,入口即化,老少皆宜;椒盐麻花,口味纯正,酥脆化渣,深受广大朋友的喜爱;麻辣麻花,重庆口味,集甜、麻、辣于一体,回味无穷;新产品蜂蜜麻花,口味纯正,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是走亲访友的*佳礼品。目前还有一系列的精美礼品包装供大家选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