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具人气酒吧KTV评选 送千元全免消费券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酒吧、KTV一直以暧昧与反叛的代名词出现。烈*红唇、眼神迷离、衣着鲜亮、窃窃耳语、劲歌热舞……都在酒精的催化下让变得煽情而*热。包涵了这些元素的酒吧和KTV经成为夜生活的发生地,并被大众共同地打上了时尚和非主流的标签。

由***长沙天心文化产业园、长沙市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共同举办、潇湘晨报、红网全程支持的“夜色长沙,魅力天心”2011年度*具人气酒吧KTV评选*热启动。

只要你投上神圣的一票就有可能获得千元全免消费券,带上好友与美眉一同来享受我们“夜色长沙,魅力天心”所带来的酒吧文化以及ktv的欢畅生活。只要你认真填写资料我们将在所有投票的网友中选取一等奖一名,获赠价值3000元的全免消费券;二等奖两名,获赠价值1000元的全免消费券;三等奖五名,获赠价值500元的全免消费券。

中奖名单将在晨报、红网上公布。

登录红网调查,填写问卷。在地址项附上您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2012年1月7日12时。

注意:为方便您领取丰厚奖品,请真实填写您的基本资料。中奖后,您的手机号码、名字等基本资料是您****时的凭证。此调查问卷只针对夜场**人士,其他人填写无效。

本活动*终解释权归长沙市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所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