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铺城市的必备品

2011-08-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准备:

店面既可设在商业区也可设在与商业区相邻的地方,或居民区集聚地。租赁面积为15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即可,年租金可控制在4万~8万元之间。内部可简单装修,但要整洁,突出古朴、典雅、浪漫和梦幻般的氛围,约花费1万元。采取开放式货架,购买货架在8000元左右,安装一部热线电话约500元。各种先期进货所需费用大约在2万元,再加上聘用年轻售货员、办理营业执照等各种费用。总投资大约10万元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创业效益分析:

在一个中等城市里,仅按你的店面辐射8平方公里的范围来计算流动人口忽略不计,此范围的人口密度应该不低于10万人,按每年有十分之一的人消费一次你店里的物品,每次购买的物品价格平均在20元,那么你每年的销售额就达到20万元,还不包括诸如生日、情人节、母亲节、圣诞节、中秋节等赠送礼品的消费人次。可见市场前景十分看好,收入也颇为丰厚。

创业投资定位:

一是要结合青年人喜欢浪漫、追求新奇等心理特点。譬如批进一些富有民族色彩的手工服饰,手帕、蜡染、粗布巾、大大小小的提兜、肚兜等;手工制作的各种草编、藤编器具、木雕、泥塑、布娃娃之类的小型艺术品等。店主也可根据顾客需求自行设计制作手工百姓日用杂耍和艺术品。

二是定价要低于市面价格,收费要适中。因为你的消费对象是普通的城市居民,让他们的大多数能消费得起,遵循“薄利多销”的原则,以赢得更多的消费者。

三是“杂货铺”的品种要多样化,要尽量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要求和意愿。“杂货铺”是我们的长辈手里用的,是我们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它的经营理念与现在的超市有惊人的相通之处,那就是“什么都卖”。

四是要有*特的个性。杂货铺既不同于古董铺,也不同于旧货商场,但却兼有二者选购范围,同时标榜*有的自我个性,要体现怀旧的、漂泊的、朴素的、本色的、**民俗风情、好用而且耐看的杂货铺的应有特色。一旦走进去,就会起到让人有一种眼花缭乱和心驰神往的强烈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