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飞碟真的来自外星人吗?

2011-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在网上讨论飞碟事件都如*如荼,外星人有也很正常,宇宙那么大,对不?*近在北欧海底惊现水下飞碟疑外星UFO坠毁残骸 。

一支海洋勘测队在波罗的海北部的波的尼亚湾进行水下寻宝时,意外在水深100米处的海底发现一个直径约20米的*大圆形神秘物,近日科学家,研究是**个海底飞碟,这飞碟已经有很多人进一步研究和猜想,海底的碰撞痕迹依析可见。神秘的仪器,匪疑所思的符号,不得不让人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

尚不清楚这种海底神秘物体究竟是什么,但瑞典的小报和互联网UFO爱好者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一些人认为,这个海底神秘物体是来自外太空的飞碟,海底出现的拖曳迹象可能是碰撞海底造成的。

也有人说,该物体是来自天外的飞碟(海底的痕迹是它坠毁时造成的),尽管在可能会造成圆形声纳特征的所有事物当中,这看来也是比较离奇的。...

深海研究是一项耗时和成本高昂的项目,如果这个海底神秘物体的确是一艘飞碟,将其打捞**则至少需要数**至数十亿美元。如果它是一处自然海底结构,也将耗费大量的时间和**。

林德伯格和研究小组同事曾成功地打捞并**过海底沉船和货物,他们使用声纳技术发现一艘**沉船中非常罕见的一瓶香槟酒。此次他们在芬兰和瑞典之间100米深海底发现疑似飞碟的神秘圆形残骸物体,

这个东西真的是UFO?如果真的是不明飞行物,那我们人类在将落后几万年,因为这不明飞行物早就出现在这里,已经沉积在波的尼亚湾海底至少有好几万年,而且至今不腐锈,是因为外壳是特制材料制成的,能低各种恶劣环境,所以至今完好无损”

一直以来,人们都猜测着飞碟的来源,很多人说是外星人。不错,这是一种较为普遍的看法,也是**种可能。多年UFO事件归纳起来看,他们大多数在军事、航空等领域研究和进展时出现,这说明,飞碟很关注地球的航空等高科技领域的发展。宇宙之大,自然之奥妙,人之认识之微妙,还不是九牛一毛,更不是冰山一角。生灵层次不同,生存的维间和环境不同,诸如许多的不可思议事件成为人类的猎奇,一切才刚刚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