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仁移民小区健身广场投入使用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几年前,刚搬到敦仁移民小区时,墙皮剥落、果皮纸屑随处可见、没有休闲健身场所等问题,一直是小区居民的心病。实施涪陵城市主干道及居住区环境综合整*,涪陵区委、区**将敦仁移民小区环境综合整*工程作为亮点工程打造。经过整*,小区新建了红歌广场和健身广场,安置了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使用的健身器材及休闲座椅……焕然一新的小区与整*前形成鲜明对比。

 居民们说,自从增添了健身器材,改善了健身场地,一早一晚,广场上到处都是居民锻炼的身影。小区居民赵大爷说,以前在长江边居住,可没有这么好的条件。现在搬到小区居住后,一出门就有健身器材,在家门口就可健身和享受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