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江津第二届猫山西瓜节开幕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猫山西瓜熟了,邀广大市民到江津去品尝西瓜,见证西瓜王。7月26日,笔者从江津区获悉,“2011重庆江津第二届猫山西瓜节”将于7月30日在嘉平镇休闲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西瓜节由市农业委员会、江津区**主办。西瓜节上,主办方摆下“品瓜、吃瓜”的擂台,现场评选“西瓜王”和“吃瓜王”,并将拍卖西瓜王。另外,市民还可采购有机茶叶、紫荆花椒等绿色生态农产品。

  “猫山西瓜”主要产于江津区南部山区的猫儿山,由于地理环境和高山气候的原因,该地种出的西瓜品质好,具有口感好、皮薄、肉嫩、甜脆化渣等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