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品烩馆造富的必然选择

2011-07-22来源 : 3158财富湖南

一位热衷于火锅事业的邓先生的计划书通过初审后,巴江水火锅总部两次派总经理刘住臣、副总经理胡玉生、市场开发中心主任罗叶到永川,对创业者邓先生选择的店面进行综合考察评估。通过综合分析后,认为这个店面非常适合。目前,巴江水火锅和邓先生已经初步达成意向。


除了竭力帮助创业者邓先生外,上个月(10月)底,巴将军总部还三次派人到重庆渝北鸳鸯镇,对创业者冉晓东所选店面进行现场评估。但由于渝北鸳鸯镇目前尚未形成成熟商圈,建议冉晓东另选其它地方。


如今,新的店面终于找到了。位于重庆江北步行。商圈成熟,周边竞争较小,店面位于二楼,广告展示效果好,且人流密集,潜在消费者众多。经巴江水总部人员几次与房东沟通,目前已将房租定为比较合理的价格。即日重庆巴江水火锅总部将继续带领冉先生,前往现场进行更全面的评估。


从7月28日,商界100创业就业援助大行动开办以来,巴江水一直积极努力地帮助每位通过组委会初审的创业者。对熊强、冉晓东、邓先生等几位创业者,更是竭尽全力,希望他们能如愿以偿,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由于各种原因,截至目前,仍没有一名创业者成功得到援助。但对于巴江水切实站在创业者利益角度上考虑问题的举动,创业者纷纷表示赞扬,并说,能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我们放心!


希望所有援助企业都能像巴江水一样耐心、诚心的帮助创业者;同时,也希望所有创业者在申请项目援助中,能够学到更多对创业实用的东西,能够真诚的感受企业的关爱、真诚的感激企业的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