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卤肉鱿鱼比萨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卤肉鱿鱼比萨是用自发粉做的,口感和高筋粉做的没有太大的差别。口感如果你喜欢松软一点的饼皮,和面的时候就多加一点温水,和成那种湿润不成形的面团都行。要是喜欢口感脆一点的就多揉一下,少加点温水揉成光滑的面团。我家是喜欢这两者之间的口感,所以基本上还是揉成了比较湿润的面团。比萨的馅料则是中西结合了,自己卤的肉,肥瘦相间剁碎,还有焯了水的鱿鱼须。荤类食材几乎都是熟了的,所以烤制时间不用太长。马苏里拉芝士则是分两层包裹住比萨馅料,奶香味十足,非常过瘾。

卤肉鱿鱼比萨原料:

鱿鱼须、卤肉、青椒、洋葱、自发粉、黄油、盐、糖、蜜汁烤肉酱、烧烤酱、番茄酱。

卤肉鱿鱼比萨做法:

1、自发粉,温水,黄油,少许白糖和盐和成湿润的面团醒发半小时左右(手能轻轻捏起面皮);

2、卤肉剁碎;

3、鱿鱼须焯水,青椒和洋葱切圈;

4、案板上撒粉,面团排气后擀成中间薄,边缘厚的圆形面皮,放入刷了油的锡纸上;

5、用叉子在面皮上插上孔(防止烤制时受热鼓起来);

6、蜜汁烤肉酱,烧烤酱,番茄酱以1:1:3的比例调成比萨汁,用刷子刷在面皮上;

7、铺上芝士碎;

8、依次放上卤肉,鱿鱼须,青椒,洋葱;

9、再铺上一层厚厚的芝士碎,烤箱预热220°,上下*中层烤制25分钟左右,以比萨边缘饼皮上色为准。(根据自家烤箱功率,适当调整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