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圈火锅韵味,古老的气息和新的时尚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里有着诸多的品牌,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文化和特色,不过其中*吸引人们眼光的却是猪圈*锅。人们对于猪圈*锅的关注,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品牌的名字足够有震撼力,在追求个性化的今天,这样的名字让人们感到新奇,总是要抱着尝试的心情来看一看,因此爱上了这里的美味。另一方面是因为这里隐藏着许多过去的故事。


猪圈*锅起源于重庆南山风景区。在过去十几载的老*锅记忆中,很多食客还记忆犹新的想起当年南山餐饮一条街的*暴场面和美好回忆。猪圈*锅加盟企业*初起源时候仅有两张桌子,食客时常等候品尝,独特纯正的老*锅味道让很多人至今还怀念不已。“猪圈”的得名就更有意思:因吃*锅的地方原来毗邻猪圈,后被食客戏称为“猪圈*锅”。因其特有的汤鲜色亮、麻辣鲜香、回味醇甜。连吃数天不上*,不腹泻等特点。久而久之,“猪圈*锅”便逐渐在食客中盛传开来,至今在广大民众之中有很好的消费习惯和味道口碑。


到了现在,猪圈*锅成为一个大型的餐饮加盟连锁企业,融特许加盟、联销为一体,专业经营重庆地道的传统老*锅,设立了*锅底料研发中心、物料生产基地、物资配送系统、人员培训机制等完备的系统,在这里既可以感受到传统老*锅的气息,又可以体会到新式*锅的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