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氏土鸡坊 重庆人喜爱的江湖菜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明朝末年,湖广填四川,擅长烹饪土鸡的谭姓一族迁至重庆,经过数代人的改良,使得其美名远扬,流传至今成为今天的谭氏土鸡坊。谭氏土鸡坊全部采用秀山走地鸡作原料,**食材地道的同时也将重庆人喜爱的江湖菜融为一体,像是尖椒美蛙、干煸膳段等等。价格也适中,是大众型的美食消费。在注重美味以外更注重环境的考究,整个店面装修得简约大气,色调明快,为江湖菜肴增添了时尚气息。

美食报告:整体环境、性价比

谭氏土鸡坊是一家以烹饪各味土鸡为主的江湖菜餐厅,旨在将地道的农家土鸡美味精髓发扬光大。***门秘制烹饪技艺加上不断更新的调料配方,在**传承**美味同时更注重了现代饮食所将就的营养合理搭配。主推出的各色土鸡菜肴都风味十足。酸菜鸡酸辣鲜香,板栗鸡汤香味浓郁,白砍鸡肉质滑嫩…..每一款土鸡菜肴均经过精心烹饪,**了良好的口感。 采用现点鲜杀的方式,更**了菜品的鲜香,性价比也相当不错,人均40就可以吃得很满足了。

美食报告:板栗养生鸡汤

汤面上鸡油看上去金黄诱人,闻起来浓香郁郁,喝一口鲜而不腻,丝毫不会察觉鸡油的油腻感。新鲜板栗的清香与鸡汤肉香的**结合,在这个夏季可以说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营养滋补汤。乡村土鸡肉相当嫩口,鸡皮很Q,充满弹性,而板栗则熬得非常滑嫩,入口即化。除此以外,汤头里包含十余种**滋补药材、山珍菌菇,通过精细的配料搭配,更全面的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也不会*走主材的美味,丰富了整个鸡汤的味道层次。不过怕油的同学也可以将汤面上的鸡油盛出来,煮其他蔬菜的时候根据需要再加入。

美食报告:苗家酸菜土鸡汤

苗家喜食酸食、在苗寨中有“三天不吃酸、走路打谝偏”的说话。在苗族酸食菜肴中,尤以酸菜鸡*为出名。谭氏土鸡坊苗家酸菜鸡采用土鸡为主料,以用植物油炒土坛泡制的泡酸菜、泡姜、泡海椒再加30多种名贵香料秘制而成的底料为辅料。主辅料混合炒制后,加自制调味混合油压煮而成。其肉--细嫩润滑、其汤—酸辣开胃、其色--彩黄透亮、其味—香味四溢。 来谭氏必点菜肴费酸菜土鸡汤摩属。

美食报告:蓝莓山药

吃一口便**割舍的情感——对蓝莓山药“陷”入了不能自拔的情节。这样的一份蓝莓山药犹如冰淇淋般甜蜜清爽。山药泥的细腻滋润,搭配原生态荷兰蓝莓的原浆,带给你入口即化的五**味觉体验。而山药更是拥有补脾益气,美白淡斑的强大功效,同时由于山药的阻止油脂附着作用,还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轻身、减肥。与此将它说做是一道菜品,我更宁愿形容为是贵妇们的精致甜点。淡淡的山药清香、浓郁的蓝莓果酱——纠缠在口中的“美丽小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