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公交站牌为何没有公交车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大学城南路公交车站牌下,看到很多市民在站牌下等车。询问得知,很大一部分市民都在等待271公交车。半小时过去,并没有271公交车经过。

  “那个车(271)为什么还没来?”几位操外地口音的人很困惑。

  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了271公交车起始站:曾家安置区。根据271公交车站牌上的线路,271经过:曾家安置区—虎曾路口—大学城1中—虎溪—大学城南路(大学城三医大校区)—大学城消防支队—冯玉祥旧居—陈家桥路口—陈家桥镇东口—陈家桥正街—陈家桥老车站—陈家桥重庆1中—陈家桥安置区。

  20分钟后,一辆271公交车到达了虎溪公交车站,但并没按公交站牌上规定的路线行驶,而是朝着虎溪公交车站红绿灯处左转方向行驶,下个站也变成了大学城一中。

  随后,记者找到公交二公司投诉科。“271一直不走大学城三医大校区那个方向。”一位工作人员说。问及公交二公司在网上公布的271公交车线路上明确表明271要到大学城三医大,271站牌上也写着大学城南路站,该工作人员称不知道具体情况,需要核实。

  “271公交车1年前就已改道。”随后,工作人员说,经核实,271公交车1年前的确要走大学城南路方向,但由于去年陈家桥修路,致使271公交车改道。现在公路虽已修好,但是否**该段线路,要向上级部门请示。

  大学城南路方向是不是只有271经过?有没有其他措施?该工作人员表示,大学城南路方向并不是只有271经过,还有其他公交车。具体还有哪些线路的公交车经过,该工作人员称不是很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