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二次收费”现象泛滥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花几千元买台空调回家,上门安装却被告知还要收取50元的插头费。新买的热水器,安装时高压管、排烟管等样样都要再次掏*购买……近来,家电行业这种“二次收费”现象泛滥,大有成为行规之势,消费者直呼伤不起。除了要多掏*,更重要是这*多为在售后安装时收取,不少消费者搞不懂:这是否属于***?

家住渝中区枣子岚垭嘉和苑2-6的王晶,上周买了一台3P柜式空调。前天工人上门安装,拆开包装后告诉他,没有插头,需自行购买。家用电器居然不配插头?王晶大惑不解,拨打厂家电话,证实确实没插头,对方竟称是为方便安装。

“这么热的天还要出门买插头,好麻烦。”王晶心里一阵乱烦,工人雪中送炭:“我有,50元一个。”

这个问题解决了,没过多久,工人又说,空调放在木地板上,*好安个底座,以防地板受潮。王晶又掏了120元买底座。这还没完,铜管需要延长,每米150元,王晶花了300元。

*后算下来,花5000元买的空调,安装时又掏了近500元,相当于卖价的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